王樘

母亲高呼!这是不安好心!

 

【故乡啊】

你让我吞咽,我便吞咽
面上毫无喜色,我想把故乡带走
就像你说的那样,我离不了

爱人啊,你包裹寒风的袄
为什么没有留下我
我压抑着所有的问候语
就像,沉默的戈壁玉

他们的脚从我身上跋涉而过
我要学着,脱落
脱掉此刻忧愁的皮囊
泪水被无数人廉价的,偷盗

我问你啊,这么久了
有没有一点点的漂亮颜色
属于你我

衰老得太快,我才睁眼
头发就立刻脱落
春天和冬天总是叫错,而你
却从来没有路过

这片黑眼圈里斟酌的红色

2018-09-08  | 11 1  |     |  #现代诗 #诗歌 #诗
评论(1)
热度(11)
 

© 王樘 | Powered by LOFTER